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(New Taipei CTBC DEA)今日(23日)宣佈,已與陳鈺安完成簽約,陳鈺安目前已與團隊一同訓練,積極備戰跨聯盟交流賽及T1聯盟新球季!

畢業於臺北市立大學的前鋒陳鈺安,身高192公分、體重90公斤、臂展200公分,為今年T1選秀會新北中信特攻唯一選入的球員。陳鈺安出身籃球名校,一路從金華國中、泰山高中到臺北市立大學,歷經完整甲級學生籃壇洗禮,同時在北市大時期也是總教練李逸驊的學生、教學助理,是光哥口中「品學兼優」的好球員。

去年因總教練光哥的關係,陳鈺安來到中信特攻當了四個月的練習生,那時候就覺得團隊氣氛很好、很團結,也常常有回饋的校園活動,讓他了解到身為職業球員對社會的影響力。但也是因為與光哥熟識的關係,為了避嫌,陳鈺安一開始並沒有在教練推薦名單上,但憑藉著在測試賽的好表現讓球團印象深刻,最後能如願加入特攻,成為中信大家庭的一份子,鈺安開心說到:「真的很感動,感謝特攻球團的肯定,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!能夠跟光哥再續前緣,並且跟高中隊友阿巴西、譚傑龍再次當隊友,感覺也很不可思議!」

正式披上中信特攻戰袍,即將踏上T1聯盟職業舞台,總教練光哥也很替鈺安開心,認為鈺安像是塊璞玉,等著進入職業大放光彩!期盼鈺安加入特攻後,在菜鳥球季希望他能幫助球隊加強籃板鞏固,並且表現出競爭性,不要認為自己是菜鳥就有所膽怯,與隊友們一起拼下亮眼成績!